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21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翟金海局长,市场处陈嫄科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秘书长孙养民主持会议。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传达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会议精神,并向大会做了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

2023321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翟金海局长,市场处陈嫄科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秘书长孙养民主持会议。

7159c7316a9376340cac29ad1dfe4e9.png

1421f0459b390e69f6758f21551a94d.png

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传达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会议精神,并向大会做了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西安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工作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协会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2022年房地产评估各项重点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我们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双向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张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估价机构的通报》协会副会长薛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估价报告评审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通讯报道先进单位的通报》;协会副会长吴莉宣读《关于表彰第四届“估价杯”乒乓球比赛获奖的通报》,接着由协会各位领导及参会的陈科长一起为获得各项表彰的机构颁发证书和奖金。希望获奖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行业要以优秀机构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开创我市评估行业新局面。

fc01672506ba28dbd3191c4c46f72c7.png

fc4e7b69a0b53bdf8baae1ddc03ae64.png

紧接着市住建局市场处陈嫄科和翟金海局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会近年来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并对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要真正的指导、推动、服务行业,做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其他行业的纽带,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政府反应企业呼声。翟金海局长特别强调希望协会与同行各级协会间、与兄弟城市协会间多交流,多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保持资源信息同步,促进行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希望评估协会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指导,以促进评估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协会孙秘书长做大会的总结发言,希望各机构要目标同向抓落实,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紧盯全力办好推动估价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毫不松懈抓好估价机构相互间协同,展现新担当,双向发力实现新作为。要行动同步抓落实。围绕行业“公平竞争”,突破估价市场的行业瓶颈。聚焦今年目标任务,为西安市新时代估价行业汇聚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