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估价机构的通报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各会员机构: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我会对2022年度所有会员机构上报的业绩各项指标进行了统计分析,通过测算进行综合排名,对在2022年度综合排名前十的估价机构予以表彰,授予优秀估价机构称号。希望获奖单位继续奋力拼搏,再接再厉,为行业提升转型再创佳绩,同时,各估价机构应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学优秀、赶先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促进全市估价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2年度优秀估价机构名单


各会员机构:

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我会对2022年度所有会员机构上报的业绩各项指标进行了统计分析,通过测算进行综合排名,对在2022年度综合排名前十的估价机构予以表彰,授予优秀估价机构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继续奋力拼搏,再接再厉,为行业提升转型再创佳绩,同时,各估价机构应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学优秀、赶先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促进全市估价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2年度优秀估价机构名单

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

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陕西中大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陕西金达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旭隆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北京仁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亚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3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