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估价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9日我们评估协会全体运动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在卢轩国球俱乐部隆重举办第四届“估价杯”乒乓球比赛,在协会精心筹备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孙养民秘书长和部分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孙养民秘书长代表协会致开幕词和闭幕词。比赛开始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高潮

2023年3月9日我们评估协会全体运动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在卢轩国球俱乐部隆重举办第四届“估价杯”乒乓球比赛,在协会精心筹备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孙养民秘书长和部分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孙养民秘书长代表协会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IMG_2977.JPGIMG_2999.JPG

比赛开始后,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选手胡泊、陕西正基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选手王猛、西安华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选手李建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西安华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选手蔡葵、陕西正基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选手陈美丽、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选手刘乔乔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男女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分别由陕西正基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选手、西安华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选手、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选手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发扬成绩,注重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在今后各项活动中充分地展示我们广大评估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通过召开比赛的方式搭建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