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的通知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3
各会员单位: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以下简称《意见》)的要求,结合我会实际情况,现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通知如下。一、贯彻《意见》精神,提高理论素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以下简称《意见》)的要求,结合我会实际情况,现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通知如下。

一、贯彻《意见》精神,提高理论素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群众观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

三、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能。要以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计划明年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对协会2014年工作安排、房地产评估行业长远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于1216日前将意见发送至协会邮箱:

xa_reaa@163.com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13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