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圆满召开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8
2014年1月26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市房管局有关领导、我会理事及38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长余森宝主持。会议通报了中房学第三次会员大会精神,传达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和新方向。周起飞会长做了

2014126,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市房管局有关领导、我会理事及38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长余森宝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房学第三次会员大会精神,传达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和新方向。

周起飞会长做了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4年工作安排部属。2013年,在市民政局悉心指导和市房管局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配合和支持下,协会理事会适应形势变化,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在安排部属2014年工作时,周会长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同时也是新一届协会工作的开局之年,2014年我们要着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着力完善服务机制,塑造行业新形象,扩大协会影响力;把改革创新贯穿于行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促进我市评估行业继续健康发展。

市民政局副处长梁东贤充分肯定了评估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就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今后的发展趋势作了说明。

市房管局副巡视员李萍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第一,要畅通沟通渠道,虚心听取会员心声;第二,要搭建交流平台,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

市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圆满召开(图1)

市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圆满召开(图2)


市评估协会2013年年会圆满召开(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