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办赴陕西建业开展调研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年4月20日下午,西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多位同志莅临我公司实地调研,并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领导张总、曹总及评估一部、评估二部等参与一线征收评估工作的部分同事进行座谈,听取我公司对我市征收评估报告网上公示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张总对市征收办邢科长、

2017420日下午,西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多位同志莅临我公司实地调研,并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领导张总、曹总及评估一部、评估二部等参与一线征收评估工作的部分同事进行座谈,听取我公司对我市征收评估报告网上公示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张总对市征收办邢科长、严科长等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市征收办即将进行的评估报告网上公示表示了支持。张总从评估公司角度出发,依据西安市有关公示的文件,对公示的方式、方法、时间、查询等提供了建议。曹总从评估技术方面出发,对现阶段我市征收评估过程中面临的房屋重置价标准滞后等问题向市征收办同志进行了反映,希望市征收办能协调政府部门、评估专家委员会、评估公司等多方力量,共同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和标准,为我市的征收评估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最后,市征收办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综合各方的意见、建议后尽早拿出方案,更好地推进我市的阳光征收工作。

 

 市征收办赴陕西建业开展调研(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