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委一行来西安通益开展党建检查指导工作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06-05
5月24日下午,莲湖区街办党工委党办向主任、莲湖区委组织建设科常峰伟科长和宣传教育科黄鑫科长一行,在我司党支部书记陈王崇义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王崇义代表西安通益对莲湖区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西安通益的党组织机构建设、党员发展、

524日下午,莲湖区街办党工委党办向主任、莲湖区委组织建设科常峰伟科长和宣传教育科黄鑫科长一行,在我司党支部书记陈王崇义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莲湖区委一行来西安通益开展党建检查指导工作(图1)

王崇义代表西安通益对莲湖区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西安通益的党组织机构建设、党员发展、人才培养、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基本简介,并着重介绍了党支部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常峰伟表示,此次来到西安通益,主要针对党组织建设进行检查和调研。在进入西安通益后,处处可以看到党建宣传标语,党员在公司所占比例也是不断攀升。不仅体现了西安通益党支部在组织机构建设上完善与健全,而且在企业党建文化建设上也是卓有成效。黄鑫对西安通益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在下半年完成平行定级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莲湖区委一行来西安通益开展党建检查指导工作(图2)

来源:西安通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