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13日,“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在长安区常宁宫顺利召开,来自省建设厅、市房管局、市民政局、市房协的领导及本会33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正式开通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网站”,并向各会员单位发授了“协会会员单
11月13日,“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在长安区常宁宫顺利召开,来自省建设厅、市房管局、市民政局、市房协的领导及本会33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通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网站”,并向各会员单位发授了“协会会员单位证书及牌匾”。
会议就“如何规范房地产评估市场中存在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及“如何加强对非估价师从业人员的管理”展开了讨论,着重研究了协会草拟的“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反不正当竞争公约(讨论稿)”、“西安市房地产估价师协理管理办法(讨论稿)”等文件。
会议还就如何制定“西安市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评估技术规范”、如何确定廉租房及公租房的建设标准及租金标准、估价机构如何参与房产税评估等行业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
与会代表认真、积极、踊跃地参与了讨论,给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给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各估价师及估价机构应严守职业道德底线,自觉维护房地产评估市场的健康发展。针对不正当竞争问题,协会应尽快制定出行业自律公约,针对如何提升从业人员素质问题,协会应加强与省建设厅的联系,着力构建对各类从业人员的管理、培训和监督体系。协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协助市房管局做好行业管理工作,为会员单位服务好,努力为西安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及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1)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2)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3)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4)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5)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6)

 
2010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交流与研讨会顺利召开(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