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3
2011年1月25日,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建苑酒店隆重召开,市房管局、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我会理事及33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举主持。会上,武东潮会长做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
2011年1月25日,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建苑酒店隆重召开,市房管局、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我会理事及33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举主持。

会上,武东潮会长做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高举秘书长对协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属。

      
2010年,我会在主管部门市房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1.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 积极参与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3. 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4.完成了网站建设工作,为协会内外交流和服务会员打造了便捷的信息平台;5.积极开展了对外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6.组织开展行业内交流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行业素质;7.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开展行业管理工作。

       2011年,我会计划从六个方面开展工作:1.继续做好服务工作;2.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业自律体制;3. 协调处理好政府和企业的关系;4.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5. 积极参与对外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6. 组织开展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活动,丰富估价人的业余生活,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最后,市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润民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后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协会作为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应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2.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尽快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行业发展公约,引导企业公平竞争;3.经常组织行业内以及对外交流活动,使会员单位从更广阔的空间汲取营养,做大做强;4.组织开展行业创优评查活动,表彰先进,引导估价机构和从业人员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5.充分利用网站这一平台,加大行业宣传,为行业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图1)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