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3
------2011年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16日下午,“2011年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精心筹备下
  ------2011年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16日下午,“2011年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精心筹备下隆重开幕,我会15家机构,逾1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举先生、副会长王文江先生、部分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运动员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各展所长,奋力拼搏,高潮迭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安华诚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摘得桂冠,西安通益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二名,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房产服务部与陕西富士德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并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文体类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同时,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拉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距离,而且充分展示了估价人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对增强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图1)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高举先生致辞


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图2)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王文江先生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图3)

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图4)

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员单位支持 参赛运动员给力(图5)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