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暖意------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05
岁末之际,我会于12月29日隆重举办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在协会精心筹备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运动会在上年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比赛项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协会副会长王文江先生、副秘书长薛颢先

岁末之际,我会于1229隆重举办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在协会精心筹备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运动会在上年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比赛项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协会副会长王文江先生、副秘书长薛颢先生和部分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王文江副会长代表协会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陕西正和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房产服务部、陕西高远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陕西高远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包揽了羽毛球比赛的冠亚军,季军由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房产服务部获得。

通过本次运动会,希望在会员当中普及全民健身的理念,在日常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多多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运动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进取的精神、开拓的信念。同时,也希望通过运动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寒冬里的暖意------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图1) 

副会长王文江先生致辞

寒冬里的暖意------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图2)

工作人员合影

寒冬里的暖意------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图3)

寒冬里的暖意------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图4)

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