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讨诚信体系建设---市评协三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26
为深入研讨诚信体系建设,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于8月14日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以通报事项,决定事项和讨论事项依次进行。首先,周起飞会长对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发展现状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办公室更名为秘书处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房地产

为深入研讨诚信体系建设,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于814日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以通报事项,决定事项和讨论事项依次进行。

首先,周起飞会长对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发展现状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

其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办公室更名为秘书处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房地产评估专家委员会增补专家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成立技术委员会、信用监督委员会、培训教育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及各委员会主任人选的决定。

会议重点讨论了构建评估行业信用体制机制问题。各位理事竞相发言,对协会秘书处提交的《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及五个配套实施细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原则通过了《公约》及五个实施细则并建议提交会员大会审议表决后实施。

李萍副巡视员参加了本次理事会并对协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

市局有关处室领导与会进行了指导。

 深入研讨诚信体系建设---市评协三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