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6月29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举行。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晓军,产权市场处处长武东潮莅临指导并发表讲话。 在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依据协会章程,

 629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举行。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晓军,产权市场处处长武东潮莅临指导并发表讲话。
    在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依据协会章程,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周起飞会长的请辞申请,并表决产生了高举同志担任新会长的决议、增补张晔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的决议。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向全体会员通报了理事会决议,根据工作需要并依照协会章程,经会员大会选举增补了五名理事。
    会上,陈晓军局长充分肯定了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以高举同志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对评估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起飞会长做请辞说明,表达了因个人原因提前辞去会长职务的歉意,对协会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祝福。
    高举会长做了就职讲话,高会长表示新一届协会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依据我市房地产评估工作的特点,围绕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沟通政企、强化服务,进一步落实“自律、代表、服务、协调”的四大职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市房地产评估市场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武东潮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周会长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高会长的就任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协会在高会长的带领下,为会员企业谋福利,为西安市房地产评估行业的未来谋发展,使协会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圆满闭幕(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