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屋征收、房地产评估协会倡议书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8
倡 议 书 各会员单位、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西安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联防联控工作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会员单位、房屋征收评估机构

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西安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联防联控工作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做好我市征收、房地产评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征收、房地产评估协会现倡议如下:

一、全市房地产征收评估机构均应暂停营业,不举办任何形式的活动,避免造成人群聚集,并做好现场消毒,对值守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指导。

二、有条件的企业可适当延长假期, 并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和所在地点,发现疫情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有关部门。

三、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在其隔离治疗期间或医学观察期间以及因政府实施隔离措施或采取其他紧急措施导致不能提供正常劳动的员工,企业应正常支付在此期间的工作报酬。

四、各房地产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经营场所及征收项目工作场所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要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五、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希望全市房地产房屋征收评估企业紧跟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增强责任意识,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政府部门干部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0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