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铸辉煌——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会员机构党员和广大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广大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为第一时间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中央会议精

2022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会员机构党员和广大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广大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2.png

为第一时间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中央会议精神,我会党支部提前通知部署,精心组织,要求各会员机构党组织及党员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和新闻报道,在我会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因疫情管控,有的党员干部及我会领导是在会议室参加统一观看学习,有的党员是在家中与家人一起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3.png

    整场开幕式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取报告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广大党员和员工在认真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擘画了一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

    各会员机构纷纷表示,今后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积极按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全力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实时关注学习大会对外发布的新闻和专题报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正的做到“动起来、跑起来、管起来”,以优质评估业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