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在行动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2月9日以来,西安陆续出现多例由境外输入引起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尽管各级政府不断加强防疫管控,但疫情仍在迅速扩张,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西安市将防控等级升级到最高级别,从23日零点起,对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一座往日人烟熙攘、市井繁华的古城,按下了“暂停键”,开始了全民战疫。面对突发疫情,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于12月25日向全体会员机构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

12月9日以来,西安陆续出现多例由境外输入引起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尽管各级政府不断加强防疫管控,但疫情仍在迅速扩张,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西安市将防控等级升级到最高级别,从23日零点起,对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一座往日人烟熙攘、市井繁华的古城,按下了“暂停键”,开始了全民战疫。

面对突发疫情,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于12月25日向全体会员机构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西安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规定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市区的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守好企业自身阵地,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教育员工做好个人自我安全防护,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有序及员工身心健康。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号召会员机构和个人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的重大公共事件中,彰显我会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取向。

image.pngimage.png

我会会长单位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自新冠疫情防空升级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加强员工的疫情防护意识,还积极组织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物资:N95口罩2000个,普通医用口罩10000个,现在还在积极的筹措消毒用品。公司数据部同志、评估部等部门的同志都在小区封闭后,积极参与了小区的防疫工作,成为小区防疫的志愿者,负责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生活物资转运、记录登记等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我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涌现出一批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资产评估事业部王怡、评估咨询第二事业部刘婷婷、天正信为武小岩均已在居住社区积极主动地参加了志愿者工作;评估咨询第一事业部王娅萍、评估咨询第四事业部王婷、市场部邹明已主动报名了高新区志愿者,想要更好的服务于抗疫一线,服务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总经理薛颢、天正信为黄磊、白世伟、人力行政中心杜磊、孔维强均纷纷表态:志愿参与西安家园的防疫防控工作,争做抗疫“急先锋”和最美“逆行者”。另外,天正公司捐助莲湖区红庙坡街道火西村社区物资,帮助社区抗疫。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会副会长单位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西安市委组织部和协会党支部“疫情防控‘七带头’,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倡议。12月24日上午,由支部书记陈俊华、副书记白玉带队,前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为南院门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随着疫情的升级扩散,华地员工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12月19日--25日,华地的志愿者韦向东、董璇月、杜恒、姚铮、戴志刚分别参与了航天总医院开展市民核酸检测和港务区、鄠邑区、航天基地、未央区未林阁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12月20日,华地积极联系陕西省慈善协会,向“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项目”捐助第一笔善款,12月24日,又向西安市慈善会捐出第二笔善款,以企业绵薄之力为抗疫加油。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会副会长单位西安通益集团董事长王民波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员工树立典范。通益民兵冒着风雪,不辞辛劳,奔赴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双仁府社区核酸检测点,对前来采样的群众进行秩序维护、扫码等候、登记信息、核酸采样等工作。通益集团员工同时也是退伍军人王炜、白浩弘响应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搬运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战胜病毒,阻断疫情,通益人顶着风雪,不畏严寒,义无反顾,纷纷加入到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西安通益集团的企业使命与担当。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金达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自2021年12月23日西安市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多名员工自发参与到抗疫工作中,公司总经理杨国斌通过长安民建捐款2000元;估价师龚雪在居住的世纪锦绣小区报名成为志愿者,多次配合防疫工作组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公司员工秦昭在新城区104街坊社区报名成为志愿者,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公司员工吕元强妻子廖鸿艳为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我会理事单位西安亚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多次派遣员工到公司所在地世融嘉轩小区协助防控隔离,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做好场地布置、人员引导,在保证核酸检测的安全有效的前提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维护核酸采样现场的秩序。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我会理事单位正衡评估公司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先锋小组主动服务保障航天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协调办公楼内酒店作为隔离酒店,协调员工餐厅连续10天为奋战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准备工作餐累计300余份,公司20余人就地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1月2日联系安康市有关方面,为长安区捐赠20吨蔬菜。

我会会员单位陕西旭隆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员工张浩,从疫情开始至今,积极志愿参加抗疫工作组,为鄠邑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image.png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基础,避免交叉感染、阻断传播源,协会于12月31日再发通知,呼吁广大会员机构继续尽力而为、捐款捐物,踊跃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彰显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现在,我会员企业的捐助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2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