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荣获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表彰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由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西安西商联合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西安市社会组织重温党史、跟随党走、助力十四运暨年度总结颁奖大会在西商国际花园大酒店圆满举行。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

2021年4月28日,由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西安西商联合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西安市社会组织重温党史、跟随党走、助力十四运暨年度总结颁奖大会在西商国际花园大酒店圆满举行。

【喜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荣获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表彰(图1)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西安市市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斌等领导及全市各本级商协会、社会组织负责人受邀出席本次大会。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余森宝代表协会应邀参加。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此,西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党委委员董甜甜、二级调研员颜波、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市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斌,为全市36家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79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社会组织”颁奖。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凭借2020年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表现优异,荣膺“抗疫突出贡献社会组织”奖,并接受表彰。

【喜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荣获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表彰(图2)

荣誉弥足珍贵,这是努力和付出的回馈;这是对坚持和情操的馈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将荣誉化作拼搏的动力。加倍努力、再接再厉用行动描绘璀璨的未来,争取获得更大更多的成绩!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