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关于转发中估协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的通知
栏目: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1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关于转发中估协《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的通知各会员机构:现将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特此通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各会员机构:

现将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1年2月1日

 

附件: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各位会员:

    新年好!近一时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为保证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倡议:

    一、杜绝麻痹思想,加强防控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工作场所做好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提倡线上会议,减少人员聚集。

    二、遵守防疫规定,主动配合排查。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尊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主动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实名登记,不隐瞒、不谎报。

    三、减少人员流动,鼓励就地过年。春节期间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聚餐聚会,减少不必要出行,提倡视频拜年,鼓励就地过年。

    四、抵制虚假信息,保持理性平和。关注权威官方信息发布,不轻信任何不明或未经核实的信息,理性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乐观好心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可放松。让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治,筑牢防控堡垒,静待春暖花开!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