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房地产评估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栏目: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2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在西安紫金山大酒店举办第一期房地产评估从业人员培训。来自37个房地产估价机构共178名房地产评估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常务副会长余森宝、秘书长孙养民出席并讲话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在西安紫金山大酒店举办第一期房地产评估从业人员培训。来自37个房地产估价机构共178名房地产评估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常务副会长余森宝、秘书长孙养民出席并讲话;副会长王涛担任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主持本次培训工作并授课;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苏里、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海清、陕西正衡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审程永杰应邀做为特聘专家讲师授课。

    协会副会长王涛就房地产评估行业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作了精彩的讲解,教育及引导每一位评估从业人员在个人职业规划中的发展方向和自我实现。

    程永杰讲师对资产评估法、新土地管理法和新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内容做了专业解析,使之既准确的剖析了法律条文,又结合实际案例让学员通俗易懂,易于掌握。

    苏里讲师对于在建工程抵押评估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讲授,由于在建工程主体跨越的时间较长,有着很强的特殊性和复杂性,苏里讲师授课思路清晰、突出重点,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总结到位,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化为生动详实的案例,浅显易懂的剖析理论知识,方便学员快速准确的理解。

    丁海清讲师讲授生动活泼,语言幽默风趣,通过讲述自身经验把对于征收评估执业风险防控的理论转化为实践中的每一个关注点,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听故事”中学到了知识。

    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苏里、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治华做为“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资深阅卷专家与学员分享经验并答疑交流;两位专家专业功底深厚,见解独到,考点把握精准,讲授的应试技巧对于学员们今后参加专业考试起到了很大的引导作用。

    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利、陕西正衡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王培文、陕西兴达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付园影、西安通益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王凤做为估价行业精英与学员分享了自己的考试心得和学习与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干货满满,老师们的真人真事使学员们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紧贴时代,注重实践,立足行业现实,关注和探索解决评估从业人员在具体业务中遇到的各类难点、难题及困惑,内容丰富实用,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