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机构、A级土地评估机构,同时具备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司法鉴定、房地产测量、房地产开发等多种资质,现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长单位。公司被西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评为征收评估机构最高的A级信誉、被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评为最高的AAA级信誉、陕西省内唯一获得西商联合会“西商之星”荣誉称号的评估咨询机构。

 陕西建业集团主要从事房地产转让、租赁、抵押、保险、课税、分割与合并、纠纷、拍卖、征地及房屋征收以及其他社会经济活动中涉及的各类评估及测量业务。公司现有各类专业人员百余人,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31人,土地估价师8人,资产评估师2人,注册会计师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同时拥有部级、省级和市级专家,是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队伍。

 陕西建业集团管理先进,评估方法和评估过程科学规范、认真严谨,评估结论公正、客观,得到有关主管部门和客户的高度赞扬。公司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围绕城市经营管理、金融投资、产权变动、资产重组等社会经济活动,积极参与社会的改革与实践,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陕西建业集团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信誉,多年的辛勤耕耘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铸就了我们全面的技术优势。面对广阔的市场,我公司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