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西安通益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7月脱钩改制于西安市房产管理局产权产籍管理处,是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壹级资质房地产评估机构,同时拥有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土地估价机构资质。

公司现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理事单位会员”,陕西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住房资金协会(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理事单位”,全联房地产商会不动产评估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云估价联盟核心战略合作成员。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名,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0名、土地估价师3名、资产评估师4名,同时还拥有测绘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经纪人、财务顾问、法务顾问等一大批专门性技术人才,中高级职称人员占60%以上。旨在打造一支以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为核心的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出众的专业化评估团队。

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1月,现有中共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名。2017年7月,公司党支部被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组织部评为莲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8月,公司党支部荣获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颁发的“四星级”非公经济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GPS接收机、全站仪、水准仪、测深仪、地下管线探测仪、手持测距仪、无线GPS轨迹记录仪、大疆专业级测绘无人机、哈瓦工业级无人机、哈瓦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哈瓦正射测图模块、卫星影像处理与遥感专题制图软件等各类现代化高科技设备及仪器。

业务范围包括:土地评估、房地产抵押估价、房地产税收估价、房地产征收估价、房地产拍卖估价、房地产损害赔偿估价、房地产租赁估价、司法涉案房地产价值评估、二手房转移登记、析产登记、继承登记、有证房屋抵押(注销)登记、在建工程抵押(注销)登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房地产市场调研、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房地产信息咨询、微估价、在线询价、押品复估、押品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工程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2019年2月,公司荣获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8年度优秀单位”;2020年3月,经过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自查报备、实地考察、评审定级三个阶段的综合评估,我公司被评定为“AAA级资信机构”。

2014年,公司引进了云估价系统,实现了估价作业从线下传统操作到线上无纸化办公的转型升级,形成了以客服为枢纽、内外业协同、估价师严格把控的系统全流程估价作业模式,为更好服务客户搭建起了一个专业化、数字化、人性化的平台;伴随着西安市住宅、商业、办公楼盘以及郊区(县)住宅楼盘基础数据库的建立及逐步完善,使我公司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押品的风险管理、为司法部门提供房地产价格鉴定,为税务部门提供计税基准价格参考,以及为房地产中介机构或个人提供房地产价格查询委托等方面,具备了较大优势。

公司秉承诚信、勤勉、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服务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全心全意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高效、专业的房地产全程服务;业务范围以西安市为中心辐射陕西全境,并可在全国范围内执业;致力于打造全国房地产综合服务领先品牌。

近二十年的积淀,一个行业的坚守;公司致力于专业的房地产评估、房屋征收全流程、数据咨询、置业、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测绘航空摄影等领域,凭借专业、高质高效的服务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