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永佳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永佳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等级为壹级,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员单位。我公司可以从事各类房地产估价业务,包括房地产抵押、税收、征收和征用、拍卖和变卖、损害赔偿、保险、转让、租赁、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投资基金物业、纠纷仲裁、资产价值证明及企业改制、重组、兼并、合并等多种经济活动中涉及的房地产估价及咨询业务。

 公司管理架构扁平化,按专业分类设抵押业务评估部、征收业务评估部、司法鉴定业务评估部、存量房批量评估业务部和审核部、数据部,并设运营管理服务部门负责营销和客户服务。各业务部以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牵头组织专业团队,与相应的营销团队分工协作,通过绩效目标管理进行考核。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45人,具有多种执业资格,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6人、资产评估师2人、土地估价师5人、房地产经纪人3人。其中王俊平、梁琰和刘路荣三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于2014年取得了世界不动产联盟颁发的国际房地产咨询师的资格认证,法定代表人梁琰取得了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估价专业会员资格。

我公司在陕西省内的延安、安康、宝鸡、汉中、榆林等地设立有分支机构,评估服务将逐步覆盖全省。

 我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健全,遵循公正专业的评估理念,按照规范严格的操作流程,根据行业发展状况,结合本公司自身情况,建立了符合自身需要的诚信自律制度,严把职业操守关,把培育诚信价值观念作为公司各部门长期的任务,建立了激励诚信、惩戒失信的长效机制,努力成为司法、税务、征收部门和金融等企业首选的房地产评估和专业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