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和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正和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况:

陕西正和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和公司)是陕西省建设厅批准设立的房地产价格评估专业机构,19986月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正和公司房地产价格评估具有陕西省住房和保障建设厅颁发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贰级资格证书。另于20181210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法办(2018273号文件备案核准把我公司定为“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入册单位”。

公司内设办公室、 市场部 质量标准部、  房地产评估部。现有人员25人,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3人、 注册土地估价师5 、注册资产评估师1人、经济师2人、会计师2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经济师1人。

多年来我公司坚持执行“依法执业,热忱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执业方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重视专业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质量,在执业过程中,从未出现过违规、违纪、违法事件。

业务范围:

1、房地产转让、交换、租赁、入股、按揭、抵押、典当、保险、课税、征用拆迁补偿和投资决策、会计分析等评估及咨询业务。

2、企业合资、合作、租赁经营、承包经营、股份制改组、转让、合并、兼并、分立、破产清算、结业清算、清产核资等涉及的房地产评估业务及咨询业务。

3、房地产纠纷中涉及的房地产评估业务及咨询业务。

4、其他房地产评估业务及咨询业务。

主要业绩:

我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关怀和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为陕西省、西安市各大金融机构、各级法院及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合资企业、大型企业集团和众多民营企业等各类国有、集体、私人资产,承办了各类房地产评估(含司法鉴定)、咨询等近六千余项业务,客户遍及金融、机械、石化、电子、医药、商业、旅游、饮食、房地产等各行各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西部大开发和振兴陕西省、西安市经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颇受广大客户和同行的赞誉,是“陕西省放心中介承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