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奥天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中奥天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中奥天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价值评估为核心业务,以房地产开发项目全程顾问为特色业务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于2010年5月20日经陕西工商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资本200万元(大写:贰佰万元),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916101035556668183,公司住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北段8号李家村万达广场2栋1单元24层12406室;房地产价格评估资质等级:贰级;资质证书编号:陕房地评(2017)015号。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其中估价师团队从事房地产估价与咨询工作多年,掌握房地产市场行情,熟悉相关法规政策,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顾问团队具有深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与北京、上海等多家房地产咨询研究机构有近二十年的业务合作基础,可以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全程顾问服务。

本公司长期潜心房地产评估与咨询业务研究,积累了大量典型性研究成果,具备完整的房地产评估与咨询资源平台,可以胜任各种桃战性的业务,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成为西北地区房地产价格评估与咨询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品牌服务企业。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市场导向、专业务实、诚实守信、服务第一、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