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西安市新城区地产估价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系西安市新城区土地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从事本辖区内的地价管理及地价评估工作;1999年初变更为“西安中元地产估价事务所”。2001年3月21日我公司在原基础上组建成立了“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具有A级土地估价资格,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土地估价资质证号A201461011号;根据《资产评估法》要求,完成了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变更),备案函号:陕土估备字【2020】17号,备案编号:2020610017;具有房地产评估叁级机构资质,证书编号:陕房地评(2019)010号;具有土地登记代理资质,证书编号:CREVA201500588。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完成土地评估项目4800多项,评估总价值达数千亿元。公司设有办公室、市场部、质量标准部、评估部、测绘部。现有注册土地估价师11名,房地产估价师6名,土地登记代理人5名,财会、土地管理、测绘等专业人员十余人,是一支颇具实力的专业评估队伍。公司业务涵盖了土地使用权出让、企业重组改制上市、破产清算、土地使用权转让、抵押、房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等领域。凭借专业化的品质和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为西安长安区、高新区、大兴新区及西安市辖的周至县、阎良区、蓝田区、鄠邑区的土地一级招拍挂出让市场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亦为陕西省、西安市各大金融机构、国有企业、股份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和众多民营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政策咨询、地价评估服务。公司现入围西安高新区、大兴新区、长安区、阎良区、周至县、蓝田县等区县的土地征收、招拍挂等指定评估业务;还是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土地使用权抵押项目评估机构之一;现主要合作金融机构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恒丰银行、长安银行、浙商银行等。

为进一步发挥我公司人员熟悉土地管理政策的优势,经工商部门批准,我公司还开展土地登记代理及地籍测绘业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在执业过程中,公司严格遵循国家颁布的有关房地产评估政策及法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并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本着“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合法、科学、客观、公正”的服务原则,“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态度,坚持“依法执业、热忱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执业方针,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为社会服务。

近年来,我公司的财务指标、经营业绩及市场地位得到全面提升,在业务经营中无违法和违规行为,无评估质量问题。

我公司档案实行统一管理,依照有关档案管理规定,专设档案资料室并配备了一名档案管理人员负责对档案的收集、保管和整理。在日常的档案管理工作中,一是切实保证归档质量。二是做好整理,对评估项目档案进行分类、整理、编目、入库,做到整齐规范、排列有序、查找方便。三是杜绝各类档案丢失,损毁和泄密事件发生。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强保管,使档案达到了不散、不乱、不丢、不坏,有效地保护了评估项目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本着“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以“行业规范的践行者、专业创新的排头兵、土地政策的宣传员”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专业团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