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邦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正邦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正邦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信息咨询、中介代理;房地产销售代理、物业管理;项目策划及可行性研究;土地评估;资产评估;矿业权评估;测绘服务;保险公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主业的专业评估机构。2003年公司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745036040D】,注册资本贰佰万元,法定代表人朱丽娜。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公司取得《房地产价估价机构备案证书》,备案等级二级【证书编号:陕房地评(2020)003号】。根据【资产评估法】、【房地产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公司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5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7人。9人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其中4人为双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或资产评估师),3人为三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公司现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多为执业期限十年或十年以上的资深估价师,估价师个人实力和公司综合实力较强。

公司组织架构为:总经理(执行董事)、办公室、财务部、评估部等四个部门。

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朱丽娜,法律专业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职称。从事过测绘员、企业报编辑、大型企业会计等职业、房地产估价从业年限21年,目前取得的专业资质和专业技术职称有:

1、中国房地产估价师(2003年10月取得);

2、土地估价师(2003年11月取得);

3、房地产经纪人(2003年12月取得);

4、保险公估人(2007年5月取得);

5、企业法律顾问(1998年10月取得);

6、会计师(1997年10月取得);

7、高级经济师(2017年12月取得)。

公司现办公地址设在交通便利的太白立交西北角海星未来城,自持办公面积155平方米。文件柜四个,书柜一组(书籍若干),办公沙发两对,办公桌九张,两张会议桌,办公椅若干。六台台式电脑,五台笔记本电脑,四台打印机,一台传真机,航拍器、投影仪等办公设备齐全。

成立十六年来,本机构在西安市评估行业口碑较好,估价师业务能力得到了委托方和银行的一致认可。公司在房地产及土地使用权抵押价值评估方面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手段和严格的内审制度,近年,公司在保有和做好传统评估业务的前提下,正积极探索和拓展评估相关领域业务,特别是在房地产项目咨询和尽职调查等方面显现出明显优势。

多年来我公司相继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陕西信合、秦农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先后为多家银行的信贷业务和资产处置业务提供了专业的估价报告和高效的服务。2009年以来,配合城市房地产拆迁改造工作,本机构先后完成了纺织城地区纺南路拆迁、东大明宫项目拆迁、纺正街拓宽改造、半引路拆迁、湾子村汽车主题公园项目、榆林市驼城家园拆迁改造、华县柳枝镇拆迁改造等评估工作。公司坚持在执行业务中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级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和房地产评估行业的行规、行约,积极为委托方做好服务工作。

公司以信誉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开展估价业务工作,在评估工作中注册估价师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恪守估价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在房地产评估专业水平和服务工作等方面得到了多家金融机构和开发商等委托方的认可和赞许。

我们承诺,评估业务不论大小,保证由估价师和在西安市房地局备案的估价助理亲临现场完成踏勘,评估报告的把关审核均由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完成。

公司自成立以来无不良执业记录,服务收费依国家标准执行,执行业务中能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完成估价延展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公司愿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为各位委托人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