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18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7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林光华,产权市场处唐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房协、市物协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我会秘书长余森宝主持会议。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大会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

227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林光华,产权市场处唐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房协、市物协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我会秘书长余森宝主持会议。

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大会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我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秉承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2019年,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和“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的指引下,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双向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孙养民介绍了制定《西安市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收费公示管理办法》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本办法的制定旨在规范房地产估价市场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正当权益,推动企业转换经营机制、增强活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机制,坚决抵制恶意压低评估收费获取业务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希望通过评估收费备案制度,逐渐消除恶性竞争对行业和机构带来的不利影响。

最后,与会嘉宾充分肯定我会近年来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并对行业发展方向、自律诚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18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1)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18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