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9年8月20日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巡视员李萍、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颜波、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孔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9820日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

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巡视员李萍、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颜波、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孔祥轶、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和西安市物业协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广州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成都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来贺信,预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上,协会副会长巩荣生宣读了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发来的贺信;会长高举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协会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余森宝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做财务报告,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协会整体财务状况和运行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和会费缴纳办法部分条款的修订;大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经过举手选举,成功选举出新一届理事单位、理事和监事会成员;新当选的理事通过参加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图1)   

高举连任会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省市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信任,特别感谢全体会员的厚爱与期望。在新的任期内,一定要更加努力,已领好行业,服务好企业,管束好自己,传承协会精神,团结全体会员机构,把协会真正办成有利于行业进步,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深受会员信赖的平台和家园。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余森宝宣读授予会员单位证书、牌匾的决定;协会副会长薛颢宣读2019年估价报告评审工作中合格报告和获聘评审组成员的决定;由出席会议的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及新一届协会领导组向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向监事和报告评审组成员代表颁发聘用证书。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图2)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图3)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巡视员李萍发表讲话。对于协会近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还提出三点建议: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评估机构组织。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房地产评估工作新局面。三、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优势作用,努力推动房地产评估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孔祥轶在讲话中表示:随着社会管理体制的不断完善,协会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承担的职能越来越重要,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在资信评级、报告评审、司法评审等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房地产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都作出了积极地探索和贡献。最后,孔祥轶秘书长还指出:希望与同行各级协会多交流,多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保持资源信息同步,促进行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

孙养民秘书长最后强调:换届后协会领导班子一定会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协会自身以及各会员机构党风廉政建设、作风队伍建设、诚信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同时,我们还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机构履行好行业职责,最大限度的发挥行业协会服务政商,服务社会的沟通与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我们协会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的正确指导下,带领全市评估行业工作者、经营者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为推动我市经济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