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值此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向大家拜年!并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机构领导及全体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从业人员朋友致以春节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值此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向大家拜年!并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机构领导及全体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从业人员朋友致以春节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协会立足“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维护权益”的办会宗旨,在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和市民政局悉心指导帮助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以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行业、企业,服务于百姓为工作方向,以弘扬行业企业文化,提升评估行业整体形象,打造估价诚信为己任,以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为目的。在时代潮头博风雨,励精图治谋发展,创新求强铸辉煌,众志成城谱新章。

我们欣喜地看到:一年来,我们的经济效益稳中求进,协会房地产机构各项综合评估全年实现营收3.48亿。完成各类评估报告82198份,完成总业务量15419.25万平方米,开展各项技术活动327次548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135次301人,向贫困山区捐款21.4万元,捐物1483件。职工收入,企业整体实力,发展后劲得到进一步增强。各项产业迎难而上持续稳定,“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格局进一步完善,其他产业、新兴项目表现良好态势。

展望2020年,任重道远,但我们信心百倍,步伐坚定。2020年是我们进入发展快车道的关键时刻,竞争激烈的箱包环境、规划建设中的新发展、大量的业务订单、团队的快速扩张等一系列事务等待着我们!有压力有挑战有困难,但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保持旺盛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相信我们的2020年会走得更好!在此,我们相信全体会员与会员单位携手一起迎接挑战,更相信作为家属的您会与我们一道前行!昨天,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今天,我们众志成城,真情相依;明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协会的发展需要您的支持,公司的发展依然需要您的理解、您的支持 、您的奉献。我们相信,有了您的全力支持和参与,我们就一定能再创辉煌!再次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0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