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机构在行动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贯彻落实国家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机构积极行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度难关。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单位按照西安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挥的要求,严格执行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贯彻落实国家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机构积极行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度难关。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单位按照西安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挥的要求,严格执行企业复工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发出严格执行“延期复工”和“抗击疫情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协会与各会员机构、会员以各种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严格执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规定,做好推迟复工时间,采取网上办公,视频会议,网络预评估等方法,尽可能地减少人员聚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为抗击疫情提供资金支持。截至2月17日,协会和会员单位捐助资金目前已达136800元,并且还有部分企业在陆续行动起来,捐赠活动仍在持续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与会员机构、会员,会继续保持积极性,助力战“疫”情,用行动诠释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战胜这次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