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助力战“疫”情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动员引导各房地产评估机构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动员引导各房地产评估机构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机构以及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起自愿募捐的活动并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电子转账作为收集捐款的途径,广大会员机构及其党组织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协会会员机构党支部、党员纷纷募捐款139800元整,并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祝福。现所有款项均已转交至陕西省红十字会账户,用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党组织与会员机构、会员,会继续保持积极性,助力战“疫”情,用行动诠释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抗击疫情病毒最后胜利!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