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12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市住建局副巡视员李萍局长,市场处樊瑞萍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秘书长孙养民主持会议。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大会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


2021年3月12日,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在西安荣民饭店隆重召开,市住建局副巡视员李萍局长,市场处樊瑞萍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秘书长孙养民主持会议。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1)

会上,高举会长首先向会员大会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会在市住建局和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和监督支持下,秉承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态度,按照2020年工作部署,务实作为,努力发挥协会在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我们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双向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协会常务副会长余森宝宣读了《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携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爱心捐款的通报》。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协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机构及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起自愿募捐活动。最终捐款142800元,并对参与爱心捐款的会员机构予以通报表彰。

协会副会长薛颢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课题研究情况的通报》,最终有8篇课题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由协会各位领导和参会的李局长与樊处长为获奖机构颁发证书和奖金。希望获奖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行业要以优秀机构为榜样,积极努力参与投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开创我市评估行业新局面。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2)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3)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会员大会(图4)

紧接着市住建局的李萍局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我会近年来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并对行业发展方向、自律诚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要真正的指导、推动、服务行业,做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其他行业的纽带,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政府反应企业呼声。协会要承担好政府委托的事务,多做调查研究,要组织团队收集行业好的经验做法,统计汇总行业相关数据,给政府发布政策提供数据支撑,为行业做出专业的统计基础。希望评估协会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指导,以促进评估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协会孙秘书长做大会的总结发言,希望各机构要以务实之举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机构人员安全稳定。推动估价行业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多谋精准之策,多出务实之招,多进睿智之言。并且要以持久之功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各机构的领导要增强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做到“懂政绩、抓管理、要效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创新发展的促进派,界别职工的贴心人。在这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各机构要目标同向抓落实,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紧盯全力办好推动估价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毫不松懈抓好估价机构相互间协同等中心工作,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的服务中心,展现新担当,双向发力实现新作为。要行动同步抓落实。围绕行业“公平竞争”,共同攻克和突破估价市场出现的“卡脖子”,和可能带来的行业瓶颈。聚焦今年目标任务,做实做深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工作,为西安市新时代估价行业汇聚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