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被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栏目: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表彰全省“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五星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95号),对全省59个社会组织党组织和105个非公经济组织进行表彰,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

热烈祝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被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图1)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表彰全省“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五星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95号),对全省59个社会组织党组织和105个非公经济组织进行表彰,我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通益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被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公司各项活动深度融合,推动党员和非党员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行业同仁树立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功能,不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向受表彰的”五星级党组织”学习,主动对标,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高举旗帜,齐心协力,庆祝党建100周年。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