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通益组织“云征收”系统业务培训会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07-04
6月28日下午深圳房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开发负责人庞士统经理来我公司就“云征收”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西安通益副总经理王亮亮、西安通益技术总监张雪峰、西安易居云征收总经理崔志东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期间,庞经理就“云征收”系统的功能

628日下午深圳房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开发负责人庞士统经理来我公司就“云征收”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西安通益副总经理王亮亮、西安通益技术总监张雪峰、西安易居云征收总经理崔志东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期间,庞经理就“云征收”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云征收”系统完成整个征收流程的操作,重点强调各个环节的计划安排、注意事项、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在最后通过PPT展示了“云征收”系统在全国各地一些优秀公司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征收案例。

通过此次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培训,大家对“云征收”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征收事业当中,通过使用“云征收”系统能够探索出更高效的工作模式,让祖国未来的征收事业更加高效、阳光!

 
来源:西安通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