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地评估再获全国“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综合排名第一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6月26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公示2017-2018年度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名单,我评估公司再次被评为“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并在全国120家A级资信机构中综合排名继续保持第一。资信评级是中估协在全国土地估价行业内针对土地

2017626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公示2017-2018年度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名单,我评估公司再次被评为“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并在全国120A级资信机构中综合排名继续保持第一。

资信评级是中估协在全国土地估价行业内针对土地评估中介机构社会公信力、专业服务能力、职业道德操守等开展的一项综合评价工作,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构建行业信用体系、提升行业社会信誉。评价结果纳入机构信用档案向社会公布,供各界选用土地评估机构时作为依据。

2007年中估协开展“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评级活动以来,我评估公司连续10次被评为“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并在A级资信机构综合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

二十多年的执着,一支团队、一个行业、一项事业、一种追求!“A是社会对我们专业服务的认可与激励,“A代表着社会和行业协会对我们的发展期望,“A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担当的庄严承诺。展望未来,华地公司会继续秉承专注·卓越·分享·奉献的经营理念,携手新老客户及业界同仁,齐头并进,“A品质肩负起行业使命,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共同开创土地事业的美好明天!

华地评估再获全国“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综合排名第一(图1)



来源:陕西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