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为工商银行做专题培训获好评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0月26日上午,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法人客户信贷业务集中培训班”上,我公司房地产评估部部长张治华受邀做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及案例》和《不动产押品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按照宏观到微观、制度设计到案例实操的逻辑顺序,

20171026日上午,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法人客户信贷业务集中培训班”上,我公司房地产评估部部长张治华受邀做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及案例》和《不动产押品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按照宏观到微观、制度设计到案例实操的逻辑顺序,从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和土地储备计划编制入手分析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提出了押品风险识别与风险管理专业见解。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现势性,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领导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帮助我们理清了诸多以前一直模糊不清、没有吃透的问题,效果非常好,希望以后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合作。”本次培训也是我公司在输出押品尽职调查服务、抵押登记代理服务和押品风险管理培训服务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


来源:陕西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