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丁海清被聘为灞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0月20日上午,灞桥区第二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灞桥区总部经济大楼召开。我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丁海清被聘请为本届灞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决策咨询委员会是灞桥区政府对全区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宏观决策咨询、智囊和参谋的组织。本次丁总受聘,充

20171020日上午,灞桥区第二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灞桥区总部经济大楼召开。我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丁海清被聘请为本届灞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决策咨询委员会是灞桥区政府对全区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宏观决策咨询、智囊和参谋的组织。本次丁总受聘,充分说明我公司在不动产估价、房屋征收估价、不动产咨询等领域的专业水平得到了灞桥区委、区政府的认可。获此殊荣,丁总表示,她将一如既往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专长,开拓创新,对征收全流程工作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以科学决策引领科学发展,为灞桥区跨越发展竭诚尽智、建言献策。(滕宇飞供稿)

热烈祝贺我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丁海清被聘为灞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图1)


来源:陕西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