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入驻西安通益开展管理咨询工作
栏目:会员新闻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11月30日上午,西安通益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迎来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企业管理咨询团队莅临我公司进行管理调研活动。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干部二十余名与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王涛代表公司对此次企业管理咨询团队的

20171130日上午,西安通益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迎来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企业管理咨询团队莅临我公司进行管理调研活动。

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干部二十余名与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王涛代表公司对此次企业管理咨询团队的每位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公司各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介绍给了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希望企业管理咨询团队能够通过交流、沟通、了解对公司目前的管理现状进行了解、诊断和提出合理化建议。

企业管理咨询团队队长王楚凡也将他们的团队成员一一介绍给大家,简要讲述了一下调研活动的计划安排,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帮助通益公司更好地发展和壮大。

座谈期间,董事长王民波、支部书记王崇义都对此次调研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号召公司各事业部、各部室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各位被调研对象都积极地表达自己的真实看法,协助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做好调研和咨询工作,为公司后期的全面提升做好准备。

希望此次调研活动圆满成功,希望通益的明天更加美好!


西安交大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入驻西安通益开展管理咨询工作(图1)

西安交大企业管理咨询团队入驻西安通益开展管理咨询工作(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