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天正顾问”全称为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西安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事务所,是建设部首批、西北地区最早的房地产一级评估机构。三十年的发展成就天正在评估及顾问咨询领域的傲人业绩和良好口碑。

天正顾问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单位、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单位、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

天正顾问以房地产评估为基础,勇于开拓、持续创新,不断发展评估、咨询顾问、数据及系统、资产管理、金融服务、测绘服务、经纪服务等业务,构建现代化的专业房地产顾问综合服务企业。

天正顾问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领先的技术、信息和数据化的手段,依托遍布全国及全省的合作及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房地产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

天正顾问凭借丰厚的底蕴、优秀的团队、开拓的精神、创新的思想、先进的技术、领先的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和创造价值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