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地公司)前身是原西安市土地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西安市地产估价事务所,2000年脱钩改制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华地公司拥有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颁发的A级资信等级证书、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函、陕西省建设厅颁发的壹级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基准地价评估、土地使用权出让、房地产收购储备、征收补偿、房地产交易、课税、房地产抵押、企业股票上市、企业改制、司法鉴定等目的的估价业务,以及房地产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分析、投资决策、土地登记代理、房地产经纪、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等。

华地公司拥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全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业务运行机制规范,组织结构充满活力。公司设有评估一部、评估二部、评估三部、房地产评估部、技术审核部、市场研究部、数据部、代理部、财务部、行政部等10个部门,各部门之间分工协作,形成了高效的组织结构体系。

华地公司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团队,公司现有职工人数116人,其中33人取得了国土资源部土地估价师资格,33人取得了建设部房地产估价师资格,12人取得了建设部房地产经纪人资格,19人取得了国土资源部土地登记代理人资格,1人取得了国土资源部矿业权评估师资格,4人取得财政部资产评估师资格;3人取得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数据分析师(CPDA)资格,5人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 “资深土地估价师”,6人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7人受聘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截止目前,华地公司累计完成各类评估项目20000余个,评估不动产约21000宗,评估总值达9500多亿元,评估业务范围涵盖了全省及部分省外地区。在陕西省众多的土地评估机构中,华地公司成立最早、开展业务时间最长,积累了陕西省尤其是西安市土地市场的大量交易资料,能够很好地把握土地的市场发展趋势,准确判断各类土地的市场价值,深得政府、银行、法院及企事业单位信赖。华地公司还承担了国土资源部、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重要课题的研究工作,是国土资源部指定的“西安市城市土地价格调查与地价动态监测”项目承担单位,“西安市土地使用和土地市场动态监测”项目承担单位,并承担了陕西省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技术指导、西安市历次基准地价的制定和更新等工作,还对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西安地铁沿线、火车北客站、渭河南岸等区域开展了专项地价咨询。近年我公司先后承担了西安市政府北迁、团结水库水环境综合改造、西安火车北站、幸福林带综合改造等市级重大项目及60余个城中村改造征收评估,共完成征收储备类评估业务近5万户,评估总建筑面积超过3100万平米,评估总值超过150亿元。另外,华地公司还定期出版《华地视线》等技术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的资讯服务。公司精心打造的微信公众号《西安地产视线》,“立足专业视角、搭建沟通桥梁”,目前关注度接近12000人,已经成为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自媒体平台。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地公司现已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最具影响、最有实力的专业房地产估价机构,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认证。公司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00年脱钩改制设立公司以来,公司连续17年被国土资源部公告为具备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能力的机构。自2007年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开始在全行业开展“A级资信土地估价机构”评选活动以来,公司连年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评选为“A级资信土地估价机构”,并在全国118家机构排名中名列前茅,2007年为第3名,2008年为第2名,2009年为第7名,2010-2011年为第1名,2012年为第2名,2013年为第1名,2014年为第2名,2015年第1名,2016年为第1名,2017年为第1名,2018年第1名,2019年第1名。

公司被中估协授予“成功机构”、“热心公益奖”、“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优秀机构”等称号,被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优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称号,被陕西省建设厅授予“陕西省房地产诚信企业”,被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授予“西安信誉咨询机构”,被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二〇一五年度涉法案件鉴定工作先进单位”,连年被省市税务部门评为“A级纳税人”。

华地公司坚持“诚信、规范”的经营理念,“公正、公平、公开”的执业原则,“多方位、高起点、高质量” 的服务宗旨,愿意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