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为原西安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下属国有企业,原名“西安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后于1999年改制脱钩,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较大、资质最全、执业水平较高、行业质控体系、专业能力和经营机制领先的经济鉴证类咨询服务机构。公司同时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产评估资质、矿业权评估资质、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土地估价全国范围执业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测绘乙级资质等多种资质,是一家资质种类多、业务种类全的大型综合性评估机构。

多年来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拓展业务领域、拓宽市场应用,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在北京成立了北京管理总部,设立了北京、山东、吉林、甘肃、内蒙、四川、河南、河北、浙江、福建、山西等11个子公司。公司总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其中资产评估师55人,矿权评估师8人,土地估价师12人,房产估价师19人,土地登记代理人5人,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师分析师2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金牌会员1人,行业领军人才2人,行业新锐人才1人,同时拥有部级、省级和市级专家,是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队伍。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证券业务资产评估;单项资产评估、资产组合评估、企业价值评估、其他资产评估及咨询业务;探矿权和采矿权评估及咨询业务;房地产、土地评估及咨询业务、土地规划及咨询业务;房产测绘服务、工程测量服务、地图编制服务;房地产开发咨询;不动产登记代理服务;物业代理咨询服务;房地产市场调研、房地产市场分析、调查服务(除涉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

成立逾20年以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专业服务为抓手,参与服务了众多项目,使团队的专业实力不断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也使正衡深受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目前业务已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已累计完成评估咨询项目逾万项,评估资产总额达数万亿元,评估收入在西北地区资产评估行业名列第一,在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综合排名进入前20名。在各类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司法鉴定评估、房地产征收全过程咨询、矿业权评估、资产证券化物业评估、收益性物业现金流预测、不动产测绘、土地登记代理、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租金调研及分析、市场分析、投资分析及各类专项债券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积累了大量工作经验。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与各级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级人民法院、近30家银行及20家非银行金融机构、众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及大型民营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正衡公司内部制度健全、内部治理清晰、企业文化丰富,长期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公司业务质量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公司在全国评估机构中较早地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在行业内率先实施了股权激励机制,核心业务人员稳定增长、团队规模不断扩大。

未来,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将紧抓各项战略机遇,以打造国内一流专业服务机构为目标,努力做优做强,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专业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