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达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栏目:估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0-06-09
陕西金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陕西金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格证书,资质等级为一级,资质证书编号:陕房地评(2020)012号;2019年度房地产评估机构资信等级为AA级;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由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颁发了土地评估资质证书,资格等级为B级。

公司现有高级管理人员12人,员工58人,具有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占现有员的90%以上。其中: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1人;资产评估师14人;土地估价师4人;咨询工程师8人;估价员以及其他从业人员19人。大多数为评估行业执业五年以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

    公司依托“成立早、资质全、技术强、服务优”的行业优势,常年服务于多家金融机构,配合银行完成各类评估业务;公司的各专业资质具备最高人民法院、各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评估资格;历年来为各入围机构完成各类评估业务9千余项。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估原则,恪守服务客户为宗旨,经营中以高质量服务树形象,以信用创品牌,做客户的贴心人;客观公正、科学合法,做产权双方权益的维护者;以雄厚的人才实力、专业的技术水平、规范的操作方法、高度的敬业精神、优惠的服务价格、为广大客户做好各类中介服务工作;以构筑企业与银行、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联系、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和社会竭诚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受到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形成了“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市场份额、服务质量”四大优势,是陕西省最具实力的专业评估机构之一。